荔枝快上市

杂食人,主要磕all主角,ooc巨手

叔雷 还债,恶魔雷欧和天使史蒂夫

高亮!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大概是个段子
以及,
明天就会有好多粮了!哈哈哈!超开心!小赌怡情!

 “所以,你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呢?这位......”面前高大的男人背着光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男人身后的六翼翅膀,头上顶着的纯白光环以及脸颊上那一道狰狞的疤痕都昭示着他的身份
  六翼天使––史蒂夫,天堂天使长身边的副官,最有名的
  杀戮天使
  “双翼恶魔雷欧纳德君”在地狱能止小儿夜啼的那种人物,现在正站在他面前,雷欧瑟瑟发抖,被面前天使话中的冰冷吓到,急忙跪地道歉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想到传送阵会传到这里!十分抱歉!这一切都是我的错!请……请下手轻点……”
  ‘下手轻点?这孩子怕不是吓傻了吧’史蒂夫挑眉,细细的打量着面前的小恶魔,清秀的脸上有着细小的两道伤痕,估计是被传送阵割伤的,身后的一对翅膀因为主人的紧张情绪摇的跟蜜蜂似的,矮小的身材一跪地,居然还没有他的椅子高,简而言之
  刚刚出生没多久的小恶魔,能来到这里多半是靠运气,不过也不排除其他的可能
  “你要我怎么下手轻点?”史蒂夫饶有兴趣的问到
  雷欧身子一僵,脑海里瞬间浮现出以前kk桑讲的史蒂夫战记
  腰斩挖心........
  想到这里,雷欧的眼眶中迅速酝酿着水光‘好.....好可怕......传送阵为什么会把我传送到这里’
  “那么这样吧”史蒂夫将瑟瑟发抖的雷欧单手拎到自己的眼前
  “听说你们地狱有个幼儿园制度,年长的恶魔看护50岁之前的恶魔?”
  “是....是的”雷欧战战兢兢的回答,完全不敢看史蒂夫的眼睛
  ‘撒旦大人!我今年才刚刚满49岁啊!我以后再也不会偷偷溜去人间界玩了!救命啊!!!’
  “那么以后我就是你的看护人了,雷欧纳德君”史蒂夫单方面的宣告到
  “唉–––!!!!”雷欧瞪大了双眼,神之义眼不受控制的显现出来
  ‘糟糕!’雷欧瞬间意识到不妙的,他急忙的想要闭眼,却被史蒂夫已经捏着他的下巴不得不抬头
  男人身后的羽翼一震,完全的伸展开来,将他和男人一起包围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
  “你可真是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啊,雷欧纳德君”
  在完全黑暗的环境下,只有对方头顶的光环还有一丝的光芒,感受到那股能把自己下巴都捏碎的力道,雷欧只能闭紧嘴一声不吭,生怕惹怒了眼前的人
  “那么,以后请多指教了”男人满足于他的乖巧,将拎着他的动作改成了抱着,羽翼也不再将两人困住,而是乖乖的缩了回去,男人脸上带着堪称温柔的表情,把雷欧吓得不轻
  “请……请多指教”雷欧僵着脸回答,心中十分不情愿
  ‘kk桑!救命啊!!好害怕!!我会成为史上第一个被天使看护的恶魔吗!!!’

可能会有后续
@亭下水  @Night Anecdote 还有两篇就还完啦

评论(13)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